公告 :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20-11-24 16:59:03 | 只看樓主 |只看大圖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收藏本帖
加油們
您有一份感恩節活動邀請函
請查收~

1、OnePlus 8T & 8T 賽博朋克2077 限定版
11 月 26 日 10:00
歡太商城、京東、天貓、蘇寧
再次真香開售

2、資深老加油@一休吶、@一加小喬
帶領新朋友@南山吳彥祖、@一加安雅
做客感恩節直播專場
15份限定大禮包等你來拿

11 月 26 日 19:30
鎖定
B 站 一加手機直播間
天貓 一加官方旗艦店直播間
一加陪你度過漫漫感恩良夜

此外,歡迎大家提前參與直播話題,即有機會在直播現場被展示:
話題一、你在社區最想感恩的人?
話題二、你對一加所做的貢獻?(包括但不限于產品改進、社區、線下活動等)
我們感恩每一位為一加付出的你!

注:感恩節限定大禮包:感恩節貼紙+長袖T恤+手機殼+筆記本一套+鑰匙扣+掛飾+徽章+轉接線共8件好禮




展開

評分

參與人數 9加油 +18 理由
L1606114250851 + 1 很給力!
Q1606383316954 + 1 很給力!
B1605878012205 + 1 很給力!
R1606382515166 + 1 很給力!
Akbar57 + 10 很給力!
W1521707139073 + 1 很給力!
D1542069129987 + 1 很給力!
R1515041714183 + 1 很給力!
qin1040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官方指定管理賬號!
發表于 2020-11-24 17:02: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沖沖沖


| 來自:OnePlus8Pro |
發表于 2020-11-24 17:10: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活動


| 來自:OnePlus7 |
發表于 2020-11-24 17:12: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感謝拆大把我帶上道了,去年9月份成為了資源組實習生,后來雖然拆大去了版主組,資源組也變成了原創組,但是在一加社區,拆大就是我的領路人,一把一把把我帶大。拆大,謝謝你


| 來自:OnePlus7 |
發表于 2020-11-24 17:20: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沖啊沖沖沖
發表于 2020-11-24 17:23: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沖沖沖


| 來自:OnePlus8 |
發表于 2020-11-24 17:24: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社區里最想感恩巴哥(一加+巴斯光年)。因為5T星球大戰而結緣。也正是因為那一年的聯名限定款讓我開始期待一加每一年得聯名限定款手機。說巧不巧,都是我超級愛的廠牌。于是有了我這些年對一加買買買的貢獻。


| 來自:OnePlus8Pro |
發表于 2020-11-24 17:50: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像進去一加組


| 來自:OnePlus8T |

Sapphiremak

勾兌油

Rank: 4

鼠年勛章 猛男粉 OnePlus 6T

9F
Sapphiremak | 勾兌油 Rank: 4 |3
發表于 2020-11-24 18:00: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根本就沒多少貨


| 來自:OnePlus8 |

素群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10F
素群 | 柴油 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于 2020-11-24 18:01: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來自:OnePlus8T |
發表于 2020-11-24 18:36: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26號大動作


| 來自:OnePlus6 |
發表于 2020-11-24 18:55: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在這感恩節,特別感謝一加的解答組,我覺得我可以代表絕大部分人,因為作為一個手機科技小白,對一加手機的功能,特色,小技巧都不是很懂,每次在社區就是問一些,比較無腦的問題,讓解答組,給我解答,這里,對一加解答組的每次用心的解答都表示感謝!!!


| 來自:OnePlus5T |
發表于 2020-11-24 18:57: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沖沖沖


| 來自:OnePlus8T |
發表于 2020-11-24 18:58: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司機菁 發表于 2020-11-24 17:24
社區里最想感恩巴哥(一加+巴斯光年)。因為5T星球大戰而結緣。也正是因為那一年的聯名限定款讓我開始期待 ...

大哥,又看見你了!


| 來自:OnePlus5T |
我來了
發表于 2020-11-24 19:13: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沖沖沖


| 來自:OnePlus7Pro |
發表于 2020-11-24 19:14: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修羅一少 發表于 2020-11-24 18:58
大哥,又看見你了!

哈哈哈哈。都是來言謝的


| 來自:OnePlus8Pro |
老司機不將就也不帶你
發表于 2020-11-24 19:14: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堅果jh 于 2020-11-24 19:28 編輯

在一加社區,我最想感謝的是一加社區版主楠木青城66666x ,因為他,我知道了一加社區的很多趣事;因為他,我知道了一加社區的活動,參加了很多活動;因為他,我找到了加油群,找到了組織;因為他,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大佬,甚至是官方工作人員;因為他,我了解到了一加的線下活動,留下了很多美好回憶;因為他,讓我開始向往一加社區官方組,并嘗試加入官方組大家庭;因為他,我真正地感受到了一加社區這個大家庭的好!現在,我也正在努力地加入這個大家庭,這一路上他給了我不上幫助,他是一個非常稱職的版主,在這里,對他表示感謝!
學歷不高,但依舊是個讀書人!

喵灬帕斯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紀念勛章 鼠年勛章 猛男粉 H2OS 11 紀念勛章 6T 先鋒勛章 豬年勛章 豬事順利 瑞狗迎春 在線小達人 一加五周年紀念勛章 一加 7 系列開版紀念章 OnePlus 3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開版紀念章 狗年勛章 我是加油GG 我是加油MM

18F
喵灬帕斯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7
發表于 2020-11-24 19:32: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巴哥(巴斯光年lightyear)當之無愧是我在社區里面最想感恩的人!18年一加校油會在成都招新,超級感激巴哥在眾多的加油中選擇了我!!因為他的賞識,我才開始冒泡,在社區中活躍起來,并積極參加了一加的各種線下活動我的積極性可以說很大程度上是他給我提起來的![e]2764[/e]?


| 來自:OnePlus7Pro |

喵灬帕斯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7周年紀念勛章 鼠年勛章 猛男粉 H2OS 11 紀念勛章 6T 先鋒勛章 豬年勛章 豬事順利 瑞狗迎春 在線小達人 一加五周年紀念勛章 一加 7 系列開版紀念章 OnePlus 3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開版紀念章 狗年勛章 我是加油GG 我是加油MM

19F
喵灬帕斯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7
發表于 2020-11-24 19:36: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對一加做出的貢獻大概就是參與了一加校油會線下研討會成都組的策劃執行階段,當了次一加7系列發布會志愿者和一加8T Pop-up的00T,更多的就是積極參加社區舉辦得大大小小的活動和把好看又好用的一加手機安利給身邊的朋友


| 來自:OnePlus7Pro |
發表于 2020-11-24 19:51: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堅果jh 于 2020-11-24 19:53 編輯

我對一加的貢獻,在今年8月底,參加了一加在上海的大學生線下訪談活動,在訪談中,提到了很多一加的缺點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為一加的進步提供幫助。
參加了南京OEF專場,提出了線下服務店以及線上服務需要改進的地方,其中一些想法和建議已經落實。
加入氫OS內測組,積極反饋bug和建議,為氫OS的發展提供幫助。
積極參加微博,社區,B站以及線下活動,并且把一加的產品安利給身邊的朋友。
學歷不高,但依舊是個讀書人!
點擊綁定手機號,完成實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用戶協議|隱私政策|一加社區總規則|投訴和反饋

© 2013-2021 深圳市萬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粵ICP備13080605號 )

粵公網安備 44030402000179號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无码免费午夜视频在线